Sunday, March 15, 2009

我妈妈上电视了!

去年假期的时候,我妈妈参加了Astro华丽台的旅游节目--远走高飞。 是送人家去旅行的(如果你有运气的话)主持人是萧慧敏。
原本是星期日晚上9.30pm播映的,但是上个星期我们吃完东西回来的时候,已经9.40pm了...
我立刻扭开电视机,一开就是萧慧敏的样子,一看她的衣服,很肯定的,是我妈妈那一集!可是我妈自我介绍的那一幕过了,失望极了!
只好翻查astro guide,重播时间是今天早上6.00am
无可奈何,我今天一早5.45am爬起床看咯!也准备了手机准备拍下来。
其实昨晚我12am才睡,因为看阿娇的志云饭局,关于一年前的淫照事件。
不过录这一集的时候,我妈的运不是很好,没机会出线,而我这个parkner这是当个工人,拿着大包小包进进出出罢了。
不过还不赖,后来我有和主持人萧慧敏合照,也不算白去啦!O(∩_∩)O哈哈~

下面那一层,空椅子隔壁那个略胖的白衣女士就是我可爱的妈妈啦!


主持人萧慧敏

这个是单亲妈妈原本想带女儿去韩国,后来拿了越南的配套,开心到流泪,好感动!

萧慧敏身边的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小女孩,真人很可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