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珍藏

前天早上考完试 下午补习完了 晚上吃过晚饭后实在是无聊
弟弟霸着电脑 我没能上网 结果找了一箱我从小就爱收藏的东西--
-文具!说也奇怪!我什么也不爱收 就爱收文具
在店里总爱跑到卖文具及书本的地方逛 真想把全部拥有
我试过收藏邮票 没一会 觉得邮票又得浸水 又得弄干 放进本子里有不能弄破 麻烦
红包封 一年就收集一次 没意思
铝罐的盖子 收集起来很麻烦 没东西装
最后还是收集文具 因为可以自己买 可以别人送 可以用铅笔盒一次装完
种类又多 又可爱
现在让大家看一下我的珍藏品
笔形的胶擦

不同类型的胶擦

STABILOMashimaro

七龙珠

教学性质的胶擦

Pokemon

大而实用

扑克牌形

铅笔刨

实用合格型

13把尺,有一把有梳子的!

奶瓶型的胶水

木铅笔(全部还没用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