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恐怖!

昨天我去练球,然后Sir Z问我是不是Suria(私人练球的队名)的人,我说是。
然后他就开始说话有针 他说:“你们这些人自己出去练又没有通知我,以后我不让你们当州际球员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反应才好!
然后他说要打电话给Uncle K,叫K写信给他。 因为我们是Victor赞助我们的,他又说:“你们以后不用穿Victor 咯!穿Fleet啦!” Fleet是K最近在搞的运动用品店的主要货品。 我就澄清说我们没有穿Fleet的,有都是自己买的!而且我们是穿Suria衣服的,我们自己买来穿。 他竟然说:“买?State的衣服就不买,别的衣服就不买!” 我就顶他说有State的衣服买吗? 他没话说。
可是他真的打给K, 可是K不在, 只是跟接电话的人说,叫K打回给他。
过了一会儿, 他叫我过去, 说下星期的比赛不能穿Suria 衣服, 不然立刻drop 我们的名字,不用去2nd Circuit.

不过刚刚我把爸跟我说,不用担心!因为Uncle G 会用他公司的名字印在衣服上,我就穿那一件, 只是一定有我份儿穿吗? 通常G都是給男生多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