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我弟弟被打劫!!!

今天练完球,我弟弟与学校的朋友到Ipoh Parade的Imax打机。
然后,我们要载他回去练球时,就是5点,去载他
我妈妈去了外坡,没在怡保
她拨电给我爸
她在电话里说我弟弟被人抢电话!
我弟弟上车后,我们就好像审问犯人般一直问
他说了那个情况:
一个大概20岁左右的华裔男生过来问我弟弟接电话
我弟弟说他电话已经过期了
那男的就说:“LC啦!问你借电话你都不借
小心等下我拿刀捅X你的!”
我弟弟没借他
结果他真的拿出一把刀片,指着我弟弟
我弟弟没反抗,就把电话交给他
然后那男的拿了电话,就好像没事发生那样
走出Imax!!!

当我听到他电话被抢时,我吓到了!
没想到还会发生在我家人身上
一直担心他会不会受伤,还是怎样
他过后就借他朋友的电话打给我妈妈
叫妈妈去电话公司把线割掉
还好每个号码都必须注册,不然就...

不过那个劫匪算是倒霉了!
那个劫匪偷了我弟弟的烂电话
依我看,卖出去,也没有人要收
那个劫匪连刀片的费用也赔掉了O(∩_∩)O哈哈哈~

我弟弟的电话:
Battery坏了,只有Chaging才能有电
battery的盖子已经不见了,直接能看到battery
手机的壳也裂开和掉落了

2 comments:

  1. eh i thought the phone is quite new? how come it sounds like it is used for decades?
    it's alright... be careful next time...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he wouldn't sit on corner seat in the cyber cafe... I think

    ReplyDelete